2008年大家新年快樂!
2008年願大家都擁有一個充滿歡笑的金窩銀窩!!!!!
http://www.hccg.gov.tw/web/News?command=showDetail&postId=194670&groupId=8549

新竹市都市設計及土地使用開發許可審議委員會第58次會議今(二十二)日於市府第一會議室召開,審議通過台鐵新竹內灣支線改善計畫北新竹站新建工程都市設計案、好市多(CosTco)倉儲批發中心新竹店新建工程都市設計案等兩提案,另完成新竹市頂竹圍公園地下停車場新建工程、東園國小老舊校舍新建工程、市立殯儀館禮廳及靈堂新建工程、東明段339地號土地新建工程變更設計、竹光國中第二期新建教室工程、聯亞科技竹科三廠擴建工程等六項都市設計審議報告案的備查。
今天這項會議就前次會議已進行審查之台鐵北新竹站新建案修正計畫、CosTco倉儲批發中心新竹店新建案變更設計等兩提案進一步審議變動內容,北新竹站就牽涉私有之交通用地未來發展預期,地主代表在會中表達訴求,台鐵規劃單位說明已由立委林為洲召集協調會決議在案,按二階段規劃進程,另就交通流量評估、車站規劃及簡易通勤功能定位等進行說明。
委員們對於規劃單位提出北新竹站至民國105年時,每日進出人次達2800人的估算,建議提出精算依據,並考量與新竹站距離1.44公里的實質效益,未來第二階段的規劃執行變更規模衍生的影響,轉乘乘客特性分析推估前往車站運具的種類,進一步思考停車空間需求等,期許規劃單位補強。

claus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竹市關埔計畫為科技聚落補綴失落的一角 林政則:惟民所願,幸福油然而生 作者:林燕君 / 攝影:林燕君  / 圖片提供者:環宇整合行銷傳播/資料提供:新竹市都發局、新竹市工務局、新竹市主計室  
■ 新竹市長林政則強調新竹縣市是兄弟縣市,沒有競爭關係;而新竹市全市納入都市計畫工作如火如荼進行中,其中最受矚目的關埔計畫,2年內可看出成果
近兩三年由於多項富話題性的公共建設在新竹縣竹北市展開,帶動房產市場活絡,後續商業投資源源不絕,資源豐富的生活聚落的前景可期。於是大家開始從各方面比較新竹市與竹北市,台灣大學城鄉所教授夏鑄九更直陳,高鐵通車之後,新竹市的「前門」地位將被取代。

對於這樣的比較,新竹市長林政則不以為然,他強調,新竹地區應該打破界限範圍,互相合作,如同觀光行銷,必須整合新竹科學園區、新竹縣市的資源,才具競爭優勢。竹北走向都會化,抒解新竹市已過飽和的人口、交通壓力,他樂觀其成。

人民的舒適幸福才是市政所歸

claus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歡迎光臨~小陳部落格歡迎光臨~小陳部落格歡迎光臨~小陳部落格

套房2房速洽★0972133028★ 華廈速洽★0972133028★ 公寓速洽★0972133028★ 透天別墅速洽★0972133028★ 土地速洽★0972133028★ 店面速洽★0972133028★ 投資套房速洽★0972133028★ 廠辦速洽★0972133028★

上網輸入關鍵字"收集101個笑容"~新竹房產任你挑喔!!!

服務專線: 0972-133028 小陳(Claus) 

email: claus.chen@msa.hinet.net

claus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聞日期: 96.12.14 發佈單位: 都市發展局 發佈類別: 社會福利
 公告關埔都市計畫(關東車站附近地區)變更案都市計畫樁位成果
詳細新聞內容

發文日期:96年12月13日
發文字號:府都計字第09601308922號

主旨:公告「變更高速公路新竹交流道附近地區特定區計畫(新竹市部分)(部分研發策略產業區為交通用地及廣場用地,部分第一種住宅區為第一種商業區及廣場用地)案都市計畫樁位測定」樁位成果之樁位公告圖、樁位圖及樁位座標表各乙份。
依據:都市計畫樁位測定及管理辦法第七條。

claus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